锦州至海南(洋浦)内外贸同船航线开通

将推进南、北集装箱业务融合

林书喜 郝少波

2020年06月24日09:20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锦州至海南(洋浦)内外贸同船航线开通

  6月23日,在辽宁省锦州市新时代集装箱码头,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上海泛亚航运有限公司联合举办锦州至海南(洋浦)内外贸同船航线开通仪式,标志着途经洋浦港口的内外贸航线又增加了一条。这是海南日报记者6月23日从海南自由贸易港洋浦经济开发区航运部门获悉的。

  洋浦交通港航部门有关负责人表示,中远海运根据国家的战略部署,未来将陆续把更多航线调整到洋浦港来,加密洋浦的内外贸航线,锦州至海南(洋浦)内外贸同船航线的开通,不但打造了一条东北地区外贸新通道,还将有效提升东北区域至海南的进出口服务,推进南、北集装箱业务的贯通融合,助力洋浦区域国际集装箱枢纽港建设,依托高度自由便利的开放运输政策,吸引全球货源在洋浦港集聚。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