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外附属海口学校计划明年9月投用

计思佳

2020年06月24日09:56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上海世外附属海口学校计划明年9月投用

  记者6月23日从上海市世界外国语中学附属海口学校项目代建单位上海临港集团(海南)科技城管理有限公司获悉,该校计划明年9月投入使用,包括一所12年一贯制学校和一所3年制幼儿园,可提供4360个学位。

  据悉,上海世外附属海口学校项目位于海口市美安大道以西、规划十六路以南,由海口市政府投资建设,系省重点项目。该项目用地面积144.14亩,总建筑面积11.56万平方米。

  按计划,该校将在双语幼儿园设18个班级、在双语小学设36个班级、在双语初中设18个班级、在双语高中设18个班级,并结合实际情况,增设国际班16个班级,共计106个班级,可提供学位4360个。

  该校将努力探索创新海口市“公办教育、品牌管理”模式,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增强办学活力与效益,提升教育品质。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