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坚决“零容忍”依法拆除一处违建

2020年06月24日10:57  
 

“销存量、无增量、控变量”,两违整治,东方持续在发力。近日,东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坚持“零容忍”,对八所镇剪半园村一处正在施工的违法建筑进行依法拆除,进一步规范土地管理秩序。

记者在拆除现场看到,执法人员与户主核实相关情况,并将违建内的物品逐一搬离清点后,现场拉起警戒线,指挥炮机依法拆除面积达350平方米违建。

据了解,此处违法建筑违反了城市风貌管控要求,且未取得规划许可擅自施工。日前,执法部门曾多次对违建户主进行思想教育并依法下达了《行政处罚告知书》等通知书,但违建户主仍屡教不改,继续抢建,对此,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决定对该违法建筑进行拆除。 

下一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坚持“销存量、无增量、控变量”原则,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每周一拆”的工作要求,持续向“违建”亮剑;同时,将加大“两违”整治宣传力度,让“凡建必报,违建必拆”理念深入人心,共同构建美好新东方。

(来源:东方发布 东方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