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 庆端午” 白沙举办航空体育飞行活动欢庆佳节

2020年06月25日22:48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6月25日电(宋彤桐、符武平)6月25日上午,白沙“迎七一、庆端午”航空体育飞行活动在海南金林白沙国家航空飞行营地正式举行,活动包括飞行表演、飞行体验等环节,邀请现场领导嘉宾、援鄂医护人员、市民代表见证营地首飞,并分批进行飞行体验,“解锁”白沙上空秀美风光。

游客乘直升机“空中游”白沙 符武平摄

游客乘直升机“空中游”白沙 符武平摄

海南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孙维雄,中共白沙黎族自治县委书记刘蔚,中共白沙黎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海南省金林集团总经理吴禄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刘蔚和吴禄一同为营地揭牌。

揭牌仪式 符武平摄

据悉,白沙地处海南生态核心区,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美,有着发展航空旅游的独特优势。海南金林白沙国家航空飞行营地作为省地国资合作的成功样本典范,是海南中部白沙生态运动综合休闲旅游区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孙维雄在致辞中表示,今天,白沙县和金林集团以海南自贸港先行先试的政策优势、气候优势和地理优势,共同引进丰富多样的新经济元素,将为白沙县注入低空经济产业活力,促进白沙地区的经济发展。

白沙黎族自治县县委书记刘蔚乘机体验 符武平摄

胡翔表示,在中国传统佳节端午节,白沙举行“迎七一·庆端午”航空体育飞行活动暨海南金林白沙国家航空飞行营地首飞活动,既是贯彻落实海南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大力发展多元化生态旅游产业,助力海南省国家体育旅游综合示范区建设的具体举措,也是白沙探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路径,加快融入中部生态旅游联合体的具体行动。作为白沙县打造“体育+旅游”特色产业的有效承载,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优化白沙旅游产业发展格局,为白沙县产业转型升级注入新的动力、开拓更广空间,同时也将填补海南省航空护林业务空白,在森林巡防、森林救火、应急救援等面发挥重要作用。

下一步,白沙将抢抓自贸港建设机遇,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强化项目服务水平,不断探索“体育+”产业融合发展新路径,打造消费升级新业态、新亮点,推动白沙经济更高质量、更快速度发展,让更多的老百姓共享发展红利。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