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举办端午嬉龙水嘉年华 电音狂欢打造清凉“粽”夏

【查看原图】
嬉水狂欢
嬉水狂欢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020年06月26日10:13

人民网白沙6月26日电(宋彤桐、符武平)6月25日,白沙黎族自治县文化广场上,一场热闹非凡的端午嬉龙水嘉年华正在举行。活动时间从早上八点开始一直持续至晚上十点,期间农土特产品展销、泼龙水狂欢、粽子评比赛、品尝白沙美食、趣味猜谜活动、电音派对等轮番“上演”,活动精彩纷呈、形式多样,让白沙市民群众的端午节更加有滋有味。

据悉,本次端午嬉龙水嘉年华活动内容丰富,既具有传统节日氛围,又加入电音派对等新元素,老少皆宜,受到各年龄段市民群众的欢迎。

端午节,“洗龙水”作为一项传统习俗,在嘉年华上则有了新的表现形式,“洗龙水”变成“泼龙水”,既驱散了暑热,也为活动增添了更多趣味。

端午佳节,自然少不了“吃粽子”,在粽子评比赛现场,20份不同的粽子正在接受游客评委的品尝,游客从“食客”化身“评委”,满足了味蕾更收获了全新体验。

作为白沙端午嬉龙水嘉年华的重头戏,电音派对将活动当晚气氛推向了高潮。伴随音乐响起,气氛瞬间被“点燃”,现场男女老少“沉浸”在音乐的海洋中,随音乐一同舞动。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还设农土特产品展销区以及黎苗文创、本土农产品展销区,方便市民游客在玩乐之余,挑选伴手礼赠送亲友。通过娱乐、消费有机结合,活动在为市民游客送上节日休闲体验的同时,也能帮助商家、企业“吸金”,助力消费扶贫。

分享到: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