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定安·美食夜市落幕 2万游客“打卡”

【查看原图】
潮定安·美食夜市落幕 2万游客“打卡”
潮定安·美食夜市落幕 2万游客“打卡”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020年06月26日12:50

6月25日晚11时,2020海南(定安)美食文化节——潮定安·美食夜市,在广大市民游客的依依不舍中落下帷幕。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3天来,美食夜市美食飘香、节目纷呈,共吸引市民游客2万余人次,营业收入150余万元。

本次美食夜市汇聚了40余商家带来的特色美食近100种。在举办地点定安沿江公园,定安粽子、冷泉阉鸡、跳舞牛肉、冷泉咖啡、海南腌粉、德国烤肠等美食尽收眼底,引得众人驻足品尝。

为了营造美食节的氛围,主办方还推出一系列活动,连续3晚邀请各艺术团体表演节目助兴,各种现场表演、互动游戏轮番上演,与美食节相得益彰,好吃好看又好玩。

由于现场太过火爆,每晚夜市在高峰期还采取限流措施,大家都自觉排队等候入场。“为保证市民安心享用美食,我们每天安排充足的驻场值班人员和志愿者,全面做好体温检测、安保、交通、食品安全、展销管理等各项工作,有力保障整个美食夜市期间秩序井然,达到了商家满意、群众满意、社会各方反映良好的效果。”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既能品尝各种美食,又能看表演、玩游戏,真是不虚此行。”6月25晚的美食夜市现场,来自三亚的张进带着家人在美食夜市上品尝最后一波“定安味道”,现场美食多,各类表演也多,让他们吃得过瘾,玩得尽兴,体验到了定安端午“不一样的精彩”。

据悉,从2010年至今,定安已连续11年举办端午美食文化节,以政府倡导、搭台,企业积极参与的方式打造美食盛会、文化盛会和节日盛会,用美食作桥梁,凝聚人气、财气,大大提升了美食节的群众参与度、知名度和影响力。(黄荣海)

分享到: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