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压实责任 强化措施 强力推进扫黑除恶清零攻坚战

2020年06月28日13:48  
 

6月27日上午,东方市扫黑除恶清零攻坚战役月调度会召开,听取近期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要求各级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紧盯各项目标任务不放松,以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推动扫黑除恶清零攻坚战取得实效。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韩运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工作形势,切实增强扫黑除恶清零攻坚战役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各项目标任务不放松,强力推进案件线索查办、行业治乱、打财断血、打伞破网等各项重点工作,不断提升工作实效,确保扫黑除恶工作一抓到底、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时间节点,抢抓工作进度,采取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不折不扣把省委“三个清零”、“六个推进”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严格实行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同时,对于未能按时完成任务的单位,市委将严厉问责。

市纪委监委、公安、法院、检察院、司法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扫黑除恶清零攻坚战役进展情况。

刘殚、林明礼、曾涛等市领导参加会议。(来源:东方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