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游保亭:徒步神玉岛感受“治愈系”美景

【查看原图】
神玉岛合影留念
神玉岛合影留念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020年08月15日14:48

8月15日,为期两天的“田园采摘 乡约保亭”自驾游活动启动,首站地来到了神玉岛旅游区,近距离感受神玉岛山水秘境的乐趣和大自然的静谧。

神玉岛位于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毛真水库国家水利风景区,环湖而建、山水相依。这里一直被外人道作“健康快乐幸福生活目的地”:群山环抱着碧玉湖,山峰在云雾中若隐若现,太极倒影湖中荡漾。自驾游成员泛舟水上,漫步密林栈道,不禁感叹犹如步入人间仙境。

据了解,神玉岛旅游区地处北纬18度,是海南热带生态雨林腹地,拥有山地湖泊、原始热带生态雨林、千年荔枝树、森林溪谷、亿万年活化石- 桫椤丛林和桃花水母等自然奇观,拥有全球首家以山水雨林为展厅的中华玉器艺术馆,是游客向往的度假天堂。

本次活动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县乡村旅游与休闲农业协会、人民网海南频道承办,县电子商务协会、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七仙岭温泉度假区酒店、神玉岛旅游区、保亭七仙岭景区协办。(潘惠文)

(图片由摄影师贾小英提供)

分享到: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