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萌娃”化身“采摘农” 体验采摘乐趣

【查看原图】
保亭:“萌娃”化身“采摘农” 体验采摘乐趣
保亭:“萌娃”化身“采摘农” 体验采摘乐趣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020年08月16日10:09

8月16日,以“乡约保亭 田园采摘”为主题的2020保亭乡村旅游红毛丹采摘季活动在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保城镇的隆滨休闲农庄正式启动。随后,这里迎来一批自驾游客,其中不乏“萌娃”身影,他们穿梭在由一颗颗红毛丹组成的“红色海洋”中,采摘着红毛丹,忙得不亦乐乎。“大多城里小孩儿,吃过红毛丹,哪见过红毛丹树。”带着孩子体验采摘乐趣的游客表示,让小孩子参与乡间采摘不仅可以亲近自然、体验亲手采摘的乐趣,还可以学习自然知识。

本次活动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县乡村旅游与休闲农业协会、人民网海南频道承办,县电子商务协会、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七仙岭温泉度假区酒店、神玉岛旅游区、保亭七仙岭景区协办。(潘惠文)

图片由摄影师贾小英、王实、陈普龙、大美海南摄影俱乐部·雪 真 提供

分享到: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