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保亭红毛丹采摘活动:民族歌舞助阵 游客点赞红毛丹

【查看原图】
游客点赞保亭红毛丹
游客点赞保亭红毛丹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020年08月16日11:41

8月16日,以“乡约保亭 田园采摘”为主题的2020保亭乡村旅游红毛丹采摘季活动在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保城镇的隆滨休闲农庄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以独具风情的黎苗歌舞拉开序幕,随即,还有保亭“七仙女”现身现场,向游客推介保亭醉人山水美景及红毛丹。丰富多彩的歌舞表演节目,带领现场民众和游客领略保亭独具特色的黎族苗族传统民族文化。

果园里,一颗颗火红的果实压弯了枝头,掐开红毛丹充满弹性的外皮,晶莹剔透的果实让人垂涎欲滴。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现场游客拎着果篮,带上剪刀,穿梭于红毛丹果园内,摘下最红最饱满的果实,现场品尝红毛丹,赢得游客的交口称赞。

本次活动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县乡村旅游与休闲农业协会、人民网海南频道承办,县电子商务协会、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七仙岭温泉度假区酒店、神玉岛旅游区、保亭七仙岭景区协办。(潘惠文)

图片由摄影师贾小英、王实、陈普龙、大美海南摄影俱乐部·雪 真 提供

分享到: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