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宝龙杯”海南羽毛球混合团体公开赛精彩瞬间

【查看原图】
2020“宝龙杯”海南羽毛球混合团体公开赛精彩瞬间  林言摄影
2020“宝龙杯”海南羽毛球混合团体公开赛精彩瞬间  林言摄影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020年10月06日23:50

人民网海口10月6日电(毛雷、孟凡盛)10月6日,2020“宝龙杯”海南羽毛球混合团体公开赛在海口市新埠岛海鲜大世界羽毛球馆盛大开拍。来自省内外的32支羽毛球队近400名选手,将在两天内精彩过招,给大家带来一场羽坛盛宴。

据了解,本次比赛项目设混双、男双、女双、男双、男单等5个竞赛项目,比赛不限国籍、省籍,不分专业和业余选手,免费报名。比赛获奖前三名颁发团体奖杯、团体奖金、个人证书以及奖牌,第四名至第八名颁发团体奖金和证书。本届比赛总奖金5.3万元,其中团体第一名将获得1.5万元奖金。

比赛首日记者在现场看到,比赛场地高潮迭起,选手们奋力拼杀的场面和观众的叫好声相互映衬,让现场氛围“燃”到极点。

本次活动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指导,人民网海南频道主办,环球100·宝龙城冠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鲁能海口公司、海南富力、馨园一号、杭州智动体育有限公司(PaPa体育)支持。

分享到: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