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网红齐聚槟榔谷 直播带货助农脱贫

【查看原图】
明星网红齐聚槟榔谷 直播带货助农脱贫
明星网红齐聚槟榔谷 直播带货助农脱贫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020年11月11日21:25

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发改委指导、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主办的“保亭县扶贫助农星力量直播狂欢双十一”推广活动,近日邀请了当红艺人刘冲、刘年,网红“懵圈妹妹”、许曼芸、“琪琳”、“槟榔小吴”,来到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通过其百万级粉丝+网络流量影响力,推荐本土优质旅游资源,助力保亭脱贫攻坚。

在“槟榔小吴”的带领下,刘冲开启快手直播,以第一视觉的角度探秘无纺馆、麻纺馆,带领粉丝“围观”黎族藤编、黎族竹木器乐等非遗体验项目的无穷乐趣。走进“扎染”体验区,技师热情地指导刘冲学习苗族“扎染”,看着亲手制作完成的作品,这位歌手非常满意。直播中,吹鼻萧、爬槟榔树,品尝黎家美食簸箕餐……好看、好玩、好吃的民俗之旅,让刘冲意犹未尽。

村口前,许曼芸为粉丝展示婀娜多姿的黎族服饰秀;陈年、“懵圈妹妹”、“琪琳”在酿酒坊里上演爱的邂逅曲,更有韩国老太太加入热舞天团。甘什黎村喝杯山栏酒,雨林苗寨跳段黎家舞,线上线下吸引了众多观众为之喝彩叫好。

据了解,“保亭县扶贫助农星力量直播狂欢双十一”推广活动11月11日至13日在短视频平台进行,以农户直播+网红宣传的形式,更清晰地向消费者介绍保亭本地农产品的优良品质。作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槟榔谷成功推出旅游+扶贫模式,独具特色的非遗文化、助民致富的惠农街,先后吸引了贾乃亮、陈楚生、房琪及众多流量网红为农户宣传带货,物美价廉的特色农产品深受游客喜爱。(图/文:潘达强)

分享到: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