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海口新能源暨智能网联汽车展开幕

【查看原图】
2021海口新能源暨智能网联汽车展开幕
2021海口新能源暨智能网联汽车展开幕
  2021年01月08日17:56

人民网海口1月8日电(王硕、符武平)1月8日上午,2021(第三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当天,国内外汽车行业领军人物、专家学者和全球媒体在海口共同见证了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行业最新产品和技术的发布,探索全新的有车生活方式。

本届海口新能源暨智能网联车展以“绿动未来”为主题,总展览面积约6万平方米,共展出新能源及智能网联车辆近300台,其中新能源车162台。参展企业基本涵盖国内外知名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生产制造商。

现场分设四个展馆,每个展馆均设有动态体验区,安排了多款车型及多套备选体验科目供观众进行体验。参展观众可以近距离直观感受时下最前沿的黑科技以及驾乘乐趣。

一汽集团(红旗、奔腾)、东风公司(东风风神、东风风光)、上汽(荣威、名爵、大通、新宝骏、通用五菱)、长安、北汽、广汽,以及一汽-大众奥迪、梅赛德斯-奔驰、宝马、长安福特、林肯、上汽通用(别克、雪佛兰)、沃尔沃、捷豹路虎等品牌,均携旗下主力车型与观众见面。

特斯拉、蔚来、威马、小鹏、理想、高合HiPhi、合众、赛力斯、零跑、云度、欧拉、上汽R汽车、广汽蔚来、几何汽车等新能源汽车品牌也为海口新能源暨智能网联车展带来了炫酷的产品和概念。

保时捷、兰博基尼、宾利等顶级豪华品牌也高规格亮相。

除了汽车品牌,博世、华为等知名零部件及智能产品展商也在本届车展上重磅亮相,聚焦多技术交叉、跨产业融合,关注未来汽车创新发展路径,探索各种场景下的智能驾驶应用服务,向观众全面展示了新能源和智能网联相关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及新生态。

据悉,本次车展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海口市人民政府特别支持,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海南省商务厅、海南省生态环境厅、海南省交通运输厅、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海南省委员会支持,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汽车行业商会及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联合主办,海口市商务局与北京中贸国汽经贸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展会将从1月8日持续到11日。

分享到:
(责编:陈海燕、王庆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