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肩扛重任 致敬海南自贸港建设“她”力量

【查看原图】

人民网海口3月7日电 (刘杨、毛雷、孟凡盛、符武平)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女性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她们中有敢于追梦的奋斗女性、有青春无悔的自信女性、也有精明能干的事业女性。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有她们奋斗的身影,新时代新征程中有她们谱写的动人篇章。

海南各条战线、各行各业的女性工作者,都在用实际行动,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添砖加瓦。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让我们走进每一个“她”,感受新时代自贸港女性努力实现自我价值的魅力。

杨莹(受访者供图)

杨莹

全国人大代表

“人大代表为人民,这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目前,杨莹正在北京参加全国两会,在她看来,积极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才能无愧人民的信赖。杨莹是海南玫瑰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自当选全国人大代表以来,她认真履职,带领公司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通过发展公司玫瑰种植业解决农民就业,从而带动景区周边村民经济发展,建设产业小镇带领老乡脱贫致富。创办村企妇联,为提升妇女综合素质贡献力量,发挥个人优势、展现巾帼担当,助力海南自贸港经济社会发展。

【1】【2】【3】【4】【5】【6】【7】【8】【9】【10】【11】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021年03月07日17:56
分享到:
(责编:刘杨、王庆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