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亮夜龙华”荧光徒步活动点亮“中国红” 燃起爱国情

【查看原图】
“闪亮夜龙华”荧光徒步活动现场。
“闪亮夜龙华”荧光徒步活动现场。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021年04月24日22:04

人民网海口4月24日电 (蒋成柳、毛雷)4月24日晚,“闪亮夜龙华”荧光徒步活动在海口举行。省内外的近千名徒友穿着红色衣服、贴上爱国脸贴,徒步现场秒变红色的海洋,大家瞬间燃起爱国之情。

徒步者中,有老人、有孩子、有情侣……伴随着活动鸣笛响起,大家斗志昂扬地迈开了步伐。

“这种形式非常好,近几年来海口湾这里变化确实很大,越来越美,我们也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大家是发自内心燃起爱国之情。”海口市民陆先生一家五口都来参与这一活动,表示这种氛围特别适合带孩子来,感受龙华的变化,感受祖国的日益强大。

此次徒步活动线程也设置了党史故事展览和党史知识问答等环节,通过此次徒步活动,让大家领略现代化龙华发展的风貌,感知城市历史的变迁,牢记党的光辉历程。

本次活动由中共海口市龙华区委宣传部、海口市龙华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主办,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承办。

(图片均由贾小英、王实、林言、吴忠拍摄)

分享到:
(责编:卢少雄、王庆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