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依山傍水星空露营 诗意生活在定安

【查看原图】
一家人穿亲子装露营其乐融融。
一家人穿亲子装露营其乐融融。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021年05月02日08:11

人民网定安5月2日电(樊欢迪、实习生牛良玉)海南岛中北部定安平原上,文笔峰平地拔起,山色秀丽,与南丽湖山水相依。5月1日,500余名游客来到海南文笔峰盘古文化旅游区,畅游古朴壮观的景区,在漫天星空下体验露营,感受独属乡村的惬意。

据了解,此次露营地点设在文笔峰盘古文化旅游区内,全长约2公里。夜幕降临,两百顶帐篷便如璀璨的灯带环绕在湖水旁,流光溢彩。“景区内风景好,孩子玩的也开心,这趟定安之旅值了!”“这里空气清新,露营是种绝妙的体验!”游客告诉记者。

据悉,文笔峰盘古文化旅游区以南宋建筑风格为基调,结合中国传统建筑学沿文笔峰而建,气势恢弘、古朴壮观,建筑结构完整、风格鲜明,系统、完整地突出了中华文化特色。目前,文笔峰盘古文化旅游区已经成为集休闲观光、健康养生、传统文化研究为一体的海南最重要的文化地标和文化名胜场所之一,同时也是海南省文化产业重点项目。

(本文图片除署名外均由贾小英、王实拍摄)

分享到:
(责编:刘瀚涛、王庆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