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高新特优” 首届消博会揭开神秘面纱

【查看原图】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展馆。 人民网 孟凡盛摄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展馆。 人民网 孟凡盛摄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021年05月07日14:07

人民网海口5月7日电 (毛雷、孟凡盛)5月7日上午,位于海口市的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人声鼎沸,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在这里揭开神秘面纱。5月7日至10日,该盛会将汇聚国内外2628个消费品牌参展,预计吸引20万人次观展。

由商务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是围绕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打造国际消费精品展示交易、境外消费回流和国内消费升级的重要国家级展会平台。

这场亚太地区最大的消费精品展,展览总面积8万平方米,国内外参展企业近1500家,来自约70个国家和地区。参展企业中,既有来自发达国家的百年老店,也有国内知名品牌和老字号。

据了解,消博会聚焦“高、新、特、优”消费精品,对标国际专业会展运营规则,汇聚全球优质消费精品资源,力争打造成为国际消费精品全球展示交易的重要平台,既为各国消费精品进入中国市场提供展示、交易机会,也为中国各地和各国的消费精品销往世界创造商机。 

分享到:
(责编:陈海燕、王庆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