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首届消博会:公众开放日反响热烈 部分展品售罄

【查看原图】
观展消费者选购吉林梅河口大米。人民网记者 毛雷摄
观展消费者选购吉林梅河口大米。人民网记者 毛雷摄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021年05月10日17:11

人民网海口5月10日电(毛雷、樊欢迪)5月10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迎来公众开放日,市民游客争相抢购琳琅满目的商品。

10日下午,在河南馆现场,记者看到许多市民游客仍在积极问询展出的瓷碗、茶油等产品,“今早9点开馆到现在,市民们的消费热情很高涨,现在茶油卖得就剩展台上这几瓶了。”信阳崧润茶油有限公司总经理骆广智告诉记者,茶油仅售卖两天时间,营业额达到了两三万,宣传效果非常好。

“早早就卖完了,现在这些都是展示品,都已经被预定了。”在吉林馆,梅河口市泓泉米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环宇告诉记者,生长在长白山脚下的梅河口大米品种多样、晶莹剔透、所烹饪的米饭香醇美味,入口香甜爽净、醇和协调,收到广大消费者喜爱。“我们这次也是首次来海南,已经订出去30吨了,效果很好。希望通过消博会这个平台让大家更加认可我们。”

而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展馆,工作人员已经在进行最后的清理工作,“像我们带来的枸杞、牛肉干等产品,非常受到大家欢迎,都已经卖空了。”展馆工作人员说,“考虑到展出时间,我们只带了三四箱产品,都不够卖,后悔带少了。”

有着同样感受的还有广西馆的参展商,“这金花茶怎么卖?”“花茶还有吗?”不断的问询声涌来,颜子贵显得有点应付不过来,“这两天的售卖情况很好,超出我的想象。”颜子贵表示,自己只带了四五箱产品过来,希望能薄利多销打开市场。

记者在展馆发现,许多可售卖产品的旁边都放有参展商的名片或者详细产品信息,“很多顾客通过零售买回产品,也同时和我们取得联系,也表示将会有下一步合作意向。”骆广智说,也希望通过这次和消费者进行深入交流,继续改良工艺,做出让所有消费者满意的产品。

分享到:
(责编:陈海燕、王庆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