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跟着镜头到海南探寻飞鸟足迹

【查看原图】
红嘴巨鸥主要栖息于海岸沙滩、平坦泥地、岛屿和沿海沼泽地带。 罗理想摄
红嘴巨鸥主要栖息于海岸沙滩、平坦泥地、岛屿和沿海沼泽地带。 罗理想摄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021年06月18日08:02

人民网海口6月18日电 (陈海燕)绿林掩映、鸟儿蹁跹,是很多游客来海南的第一印象。在海南,一年四季鸟儿都是一道靓丽的风景。无论是田间地头、江边海岸,还是山间小道、农家村落,总能听到它们空谷幽兰般的歌声,总能看到它们优美动人的舞姿。

如今,随着生态旅游的逐渐兴起,观鸟也正成为人们亲近大自然的悠闲方式。海南适宜的气候和良好的生态孕育了种类繁多的常住留鸟,因此在海南,有不少观鸟和拍鸟爱好者。盛夏,趁着阳光正好,微风不躁,让我们跟拍鸟爱好者的镜头去寻找飞鸟的踪迹,聆听它们婉转清脆的鸣唱,观赏它们美丽多彩的羽翼,感受大自然的生生不息!

分享到: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