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网友万宁之旅:品咖啡香气浓郁 赏植物千姿百态

2021年09月28日21:40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万宁9月28日电 (宋彤桐)9月28日,“喜迎国庆畅快嗨,花young冲浪万宁来——两天一晚露营之夜”活动(以下简称活动)的最后一天,80名资深网友及博主、媒体记者来到万宁石梅湾畔的凤凰九里书屋感受文艺气息,在M1咖啡奇幻工场里了解咖啡的“前世今生”,在兴隆热带植物园中看多彩植物争奇斗艳。

展陈丰富的M1咖啡奇幻工场。雅萍摄

展陈丰富的M1咖啡奇幻工场。雅萍摄

在M1咖啡奇幻工场,讲解员为网友们讲解咖啡知识。沐浴在咖啡香气中,网友们神情舒展,“知识点满满”的趣味知识让这趟旅程收获颇丰。在M1咖啡奇幻工场,大人小孩均能找到自在的休闲方式。场馆内一楼精美的咖啡周边引人流连,二楼的儿童乐园则颇受小朋友的欢迎,而咖啡烘焙知识分享以及烘焙过程演示更是牢牢地吸引了所有年龄层网友们的眼球。

网友们在兴隆热带植物园前合影。梁小菁摄

园内的可可树上上结满果实。陈权摄

兴隆热带植物园里多种多样的植物。张磊摄

兴隆热带植物园里多种多样的植物。张磊摄

兴隆热带植物园里多种多样的植物。张磊摄

当天下午,网友们来到兴隆热带植物园,在园中跟随讲解员游览。网友们不仅可以一探生活中常见的咖啡、胡椒、制作巧克力所需的可可的“真面目”,还能见到日常生活中少见的珍贵树种——见血封喉,等等。讲解过程中,网友们高度集中,讲解员则不时为好奇的网友答疑解惑。茶歇时间,园内以苦丁茶、咖啡、香草兰绿茶待客,网友们参观的植物摇身一变来到了餐桌上,香茗热饮驱散了旅程的疲惫。

活动当天还举办了万宁石梅湾省级旅游度假区揭牌仪式,网友们到场参与,并在揭牌仪式举办地点——凤凰九里书屋内观光留影,赏湾畔美景,品浓郁“书香”。

游客在凤凰九里书屋打卡。苏静摄

游客在凤凰九里书屋打卡。苏静摄

本次活动由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组织执行。

相关推荐:

网友万宁之旅:“红色”教育基地感受爱国情怀 蓝色海岸边感受自然风光

(责编:刘阳阳、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