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第九届(2021年)海南羽毛球混合团体公开赛精彩瞬间

2021年10月06日12:06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比赛精彩瞬间。 人民网 孟凡盛摄
比赛精彩瞬间。 人民网 孟凡盛摄

人民网海口10月6日电 (孟凡盛、刘杨)10月6日,第九届(2021年)海南羽毛球混合团体公开赛在海口市新埠岛海鲜大世界羽毛球馆开拍。来自海南富力、海南医学院等26个代表队300多名选手,将在两天内精彩过招,给大家带来一场羽坛盛宴。

据了解,本次比赛项目设混双、男双、女双、男双(个人年龄均达40岁以上)、男单等5个竞赛项目。团体第一名至第八名均设置了相应的奖金,其中团体第一名将获得1.5万元奖金。

比赛首日记者在现场看到,比赛场地高潮迭起,选手们奋力拼杀的场面和观众的叫好声相互映衬,让现场氛围“燃”到极点。

本次活动由人民网海南频道主办,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中国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富力首府、海南宏熙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海南欢生科技健康食品研究院、椰树集团支持。

(责编:刘杨、陈海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