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游艇豪车无人机 酷炫“海陆空”旅游装备亮相海口

2021年12月10日17:03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户外设备。 主办方供图
户外设备。 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海口12月10日电 (李学山、孟凡盛)2021年(第二届)海南国际旅游装备博览会(以下简称“旅游装备展”)于12月9日-12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作为2021年第22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主体活动与海南省省级重点会展项目之一,本届旅游装备展以“旅游装备新业态,产业融合新发展”为主题,打造以“陆、海、空”旅游装备设施、旅游出行方式及旅游出行目的地为主要元素的旅游产业博览会。

本届展会共设户外运动及游乐装备馆、高端旅游交通装备馆、智慧出行及旅游设施馆三大展馆,具体有户外用品装备、房车露营生活体验、游乐设备、海洋旅游交通装备、海洋运动装备、低空飞行交通装备、智慧出行、户外旅游设施等八大主题展区,展览面积达3.8万平方米,现场有300多家品牌企业参展,1000多种旅游装备展示,覆盖“陆、海、空”三大板块旅游装备设施、旅游出行交通工具以及智慧旅游产品、创新科技,全面展示旅游装备产业上下游前沿科技和最新成果。

本次展会汇聚国内外旅游装备行业知名企业,带来众多酷炫科技和亮眼看点。海南第一架零关税飞机——阿古斯塔直升机、全球首款智能载人自动驾驶飞行器——亿航AAV、全新特色穹顶屋产品——360°全透明星空屋、火爆抖音野奢帐篷、高科技自动冲浪板、美国Wellcraft(威尔)钓鱼艇 、美国POLARIS(北极星)全地形车、赛格威全地形车等一众明星旅游装备震撼亮相。

展会主办方红帆会展负责人表示,现场的低空飞行、游艇、全地形车、自动冲浪板、星空屋、太空房、野奢帐篷等都是比较受观众青睐的展品,其中很多观众喜欢的无人驾驶飞行器尽管售价高达200万元左右,但还是有很多观众表示出了购买意向。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