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走进乡村看小康”:在东方和鳄鱼“零距离”邂逅

2021年12月16日07:53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海南鳄珍鳄鱼观光园,人们和鳄鱼“零距离”邂逅。人民网记者 毛雷摄
海南鳄珍鳄鱼观光园,人们和鳄鱼“零距离”邂逅。人民网记者 毛雷摄

人民网东方12月15日电 (毛雷、符武平、李浩蓉)鳄鱼玻璃栈道、鳄鱼迷宫、“钓”鳄鱼、看“鳄鱼直播”……12月15日,“走进乡村看小康”东方站的媒体记者和网络大V们,走进位于东方市的海南鳄珍鳄鱼观光园,在这里,和鳄鱼进行一次“零距离”邂逅。

海南鳄珍鳄鱼观光园坐落于海南省东方市三家镇红草村,于2019年动工兴建,2021年10月16日正式开园。据悉,鳄珍鳄鱼产业园在2021年3月已被评为海南省三椰级旅游景点,观光园区内建有鳄鱼养殖观光区、鳄鱼垂钓区、鳄鱼迷宫、鳄鱼文化体验馆、鳄鱼美食品鉴馆、七彩廊道六大特色区域,游客可近距离观看鳄鱼的形态和生活方式,体验钓鳄鱼的乐趣。

“我们的到来,让附近的老百姓不仅可以在这里打工,更有一些学到技术的人已经出去创业了。”海南鳄珍鳄鱼观光园总裁喻志林说,目前东方已经初步形成鳄鱼产业集聚效应,他也计划在这里兴建鳄鱼产品深加工的生产线,实现一二三产融合,助力东方的乡村振兴事业。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