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开园 投资65亿元

2021年12月22日21:58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富力海洋欢乐世界正式开园。 人民网 孟凡盛摄
富力海洋欢乐世界正式开园。 人民网 孟凡盛摄

人民网陵水12月22日电 (孟凡盛) 12月22日,富力海洋欢乐世界举行开园仪式。该项目投资额达65亿,占地规模2000亩,是中国乃至全球范围内的大型海洋主题乐园。乐园的建成对陵水及整个海南岛的旅游产业都有重要意义。

据悉,富力海洋欢乐世界是富力集团历时10年倾力打造的第一个文旅产业度假区,是海南省重点规划项目。项目坐落于陵水黎安港畔,园区规划参照国际领先的主题乐园发展模式,拥有探索港湾、冒险海洋等5大园区,40多套国际游乐设施设备,南海秘境、海龟馆、鳐鱼馆等8大动物场馆,南海美人鱼传说、欢乐海狮小课堂等精彩演艺。整个乐园的场馆设计以生态环保理念为指引,让游客沉浸式体验南海生态之美,尽情感受海岛椰风,亲临自然山水,体验人文地理,畅游梦幻海洋。

此外,富力海洋欢乐世界还致力于黎安潟湖海草床的保护与恢复,良好的生态环境建设,吸引了白鹭、池鹭、海鸥等鸟类在这里栖息,构成了一幅优美的生态画卷,为陵水提供了一张“国际生态名片”,将生态环保理念传递给每位游客,彰显具有海南自贸港特色海洋主题乐园的独特体验和生态价值,为国内海洋馆及主题公园业态开辟了一条崭新道路。

随着项目的全面营业,为当地提供2000余个直接就业岗位,同时带动相关产业就业20000余人,切实提升了百姓收入,未来将持续带动酒店、餐饮、服务等板块的产业发展,优化产业结构,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有效助推陵水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和美丽乡村的建设,谱写出村美民富的新篇章。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