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2022年“欢游海口过大年”体育活动街头篮球挑战赛开赛

2022年02月05日10:44 |
小字号
2022年“欢游海口过大年”体育活动街头篮球挑战赛开赛
2022年“欢游海口过大年”体育活动街头篮球挑战赛开赛

2月4日下午,2022年“欢游海口过大年”体育活动·街头篮球挑战赛(街头庆春)在海口市世纪公园篮球场开打。男子三对三篮球赛共有70支队伍报名参赛、男子技巧赛共有48人和男子三分球赛共有64人报名参加,赛事活动将持续至2月6日。

现场裁判哨声响起,运动员们迅速进入状态,抢篮板、封盖对手、内线突破、外线投射一一上演,精彩进球更是引起现场球迷的阵阵喝彩。

据了解,此次“街头庆春”活动体现了“欢游海口过大年”的节日氛围,丰富海口市民游客的体育活动,推动海口旅游消费和体育文化融合发展而举办的。海口市三对三篮球普及性高,深受广大群众喜爱。为了便于市民积极参与本次活动,赛事活动举办地选择在市民经常锻炼的地点世纪公园。与此同时,活动不仅设置了街头三对三篮球挑战赛,还设置了个人技巧赛和三分球赛,满足不同的市民群体参加,让大家都能享受本次活动的乐趣。另外,为了让市民真正感受三对三篮球的魅力,承办方提供的赛事用球和比赛地板均为国际篮联官方指定产品。(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责编:潘惠文、陈海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