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三亚“零关税”入岛大型游乐设施顺利进场

2022年03月21日18:20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吊车正在将设备从运输车辆上卸下。人民网 牛良玉摄
吊车正在将设备从运输车辆上卸下。人民网 牛良玉摄

人民网三亚3月21日电(牛良玉)3月21日,海南自由贸易港自用生产设备“零关税”政策升级后首票货物——“太空星云”游乐设备在三亚丝路欢乐世界景区内进场卸货,即将进入安装调试阶段。据了解,该批进口大型游乐设施名称为“太空星云”,3月14日在海口港海关顺利通关放行,涉及货值87.5万欧元,减免税款124.8万元人民币。

该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2月14日,财政部印发的《关于调整海南自由贸易港自用生产设备“零关税”政策的通知》增列了多项文旅产业所需的游乐场娱乐设备,其中三亚丝路欢乐世界二期项目建设所需的大型游乐设备符合相关规定,结合实际整理相关材料报批,不到一个月就从意大利知名游乐设备生产商处,完成“零关税”进口价值87.5万欧元的大型设备游乐设备,极大降低了项目建设成本,未来这批设备将投入三亚丝路欢乐世界景区建设,打造三亚欢乐旅游、科技旅游、文化旅游新高地。

据了解,本次享受海南自贸港“零关税”政策的游乐设备——太空星云,根据安装调试周期,预计6月中旬对外开放。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