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记者走访海口各商超:瓜果蔬菜供应充足 市民按需购买

2022年04月03日10:03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超市内蔬菜供应充足,市民有序购买。人民网 李浩蓉摄
超市内蔬菜供应充足,市民有序购买。人民网 李浩蓉摄

人民网海口4月3日电 (李浩蓉)4月3日,记者走访海口市部分商超发现,货架上摆放的瓜果蔬菜种类齐全,店员不时搬运货品补充货架,市民可以按需购买。

记者来到龙昆南大润发超市内看到,超市摆放的蔬菜新鲜且充足。据该超市客服经理解天娇介绍,目前店内瓜果蔬菜粮油均供应充足,蔬菜全天供应持续补货,可以满足顾客对蔬菜的需求,外卖订单量相比前几天有所减少,配送时间均保持在1小时左右。

在旺豪阳光超市内,青椒、茄子、柿子等蔬菜堆满了货架,市民正在有序采购。据该店店长何运波介绍,旺豪阳光超市清晨已将蔬菜运抵门店仓库,在超市开门前工作人员已将蔬菜陈列在货架上。

记者在走访中发现,海口市民基本都是按需购买商品,没有出现大量抢菜的情况。不少市民表示,没必要大量囤积,吃不了容易造成浪费,吃多少买多少就行。

据悉,目前海口市蔬菜储备4500吨,冻猪肉储备720吨,米面粮油等生活必需品库存充足;在市场供应方面,目前海口市日供应米面2200吨以上,蔬菜1000吨以上,肉类287吨以上,市菜篮子集团、全市大中型商超按日常量的3倍至5倍备货,确保生活物资供应稳定,保持价格不涨。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