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隔离疫情不隔离爱 三亚配发“爱心包”情意满满

2022年04月08日10:09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爱心包”打包。人民网 牛良玉摄
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爱心包”打包。人民网 牛良玉摄

人民网三亚4月8日电(牛良玉)4月7日上午,记者在三亚农投农副产品公益性批发市场看到,数百名由共青团三亚市委、三亚农投、三亚民兵连等团体组成的志愿者队伍紧锣密鼓地将各类蔬果、肉类等生活物资打包装筐,现场一片繁忙。

据了解,三亚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活,特别是封控区群众的基本保障放在更为突出的位置。此次启动全市封控区居民派送“爱心包”计划,将向45个封控区分送“爱心包”,确保封控区每一户居民的基本生活保障。

记者现场对当日派发的“爱心包”进行了“现场开箱”。“爱心包”的内容十分丰富,由鸡、鱼、鸡蛋、胡萝卜、叶菜、苹果等生活物资组成。除此之外,一封《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格外醒目,三亚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以书信的方式,向封控区的市民致以了温暖的问候。

“派发‘爱心包’的任务时间紧,任务重,我们农投集团的工作人员里有七成都是党员,在一线冲锋陷阵,没日没夜的加班加点。”三亚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时亚南告诉记者,为做好这次疫情的物资保障,公司从云南、四川、福建、山东等地采购了200余吨的物资。在全市各级单位力量的共同努力下,加班加点打包“爱心包”,送到每一户封控区居民的手中。

经过现场“流水线”般的作业,一辆辆满载“爱心包”的公交车驶出了市场。记者跟随其中一辆公交车到达了三亚市天涯区儋州社区,现场志愿者穿上防护服化身“大白”,推着装满“爱心包”的手推车走向了巷子深处。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