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热带雨林“搬进”博鳌 观众“穿越”雨林秘境

2022年04月21日09:17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雨林文化展一角。人民网 符武平摄
雨林文化展一角。人民网 符武平摄

人民网博鳌4月21日电 (宋彤桐、符武平)4月20日至4月22日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举办期间,由五指山市主办的“寻觅雨林·万物共生”雨林文化展将在博鳌亚洲论坛主题公园展出。该展通过营造“视觉”“听觉”“味觉”“嗅觉”“触觉”的感官体验,将海南热带雨林微景观“搬进”博鳌,带观众“穿越”至雨林秘境,沉浸式体验雨林文化。

据悉,“寻觅雨林·万物共生”雨林文化展以“生态和谐、民族团结”为主旨,以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为呈现对象,围绕全景式动植物生态影像、黎族苗族民族文化风情、乡村振兴蝶变新貌三大主题,将雨林生态、黎族苗族文化、乡村振兴等内容有机、巧妙地融入公园的9个院落、21个房间里,为游客打造出一场感官盛宴。

据了解,在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期间,雨林文化展共推出全景荟萃深度体验线、雨林心跳视听盛宴沉浸式体验线、黎苗之韵民族传统文化与现代传承体验线,每条线路都提供详细讲解,参会嘉宾可选择相应的线路参观。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