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口市龙华区椰岛片区棚改回迁顺利交房 

2022年05月12日16:59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工作人员为王先生(右一)办理手续。 孟凡盛摄
工作人员为王先生(右一)办理手续。 孟凡盛摄

人民网海口5月12日电 (孟凡盛)“王先生,这是您的钥匙,欢迎回家。”5月12日,业主王先生顺利拿到了自己在海口市龙华椰岛片区棚改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回迁房的钥匙。

王先生表示,回迁房的地段和周边环境自己非常满意,加上海南的天气条件非常适宜老年人,对老人的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好处。“装修方面我还是比较满意的,下一步将尽快购买家具家电,争取月底之前入住。”

龙华区金贸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了能让大家早日住上新房,我们以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为契机,成立工作专班进行跟踪服务,克服各种困难,推动项目进展。”

据了解,该棚改项目于2013年启动,共涉及签订拆迁协议78份(即78户),涉及回迁房屋101套(及共101套回迁住房)。该项目2014年开始启动建设,一共两栋楼,其中用于回迁的住宅楼为一栋28层共132户和3层铺面,4-5层架空公共用房,另一栋为36层的酒店写字楼。住宅楼于2019年建设完成,商住楼于今年建设完成,经龙华区委、区政府攻坚克难、大力推动,在金贸街道办事处、区房屋征收中心以及项目指挥部的具体推动下,于今年4月份完成联合验收和选房等工作,5月完成竣工备案,于5月12日开始顺利交房。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