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消博主题邮局亮相 成消博会网红打卡点

2022年07月26日20:53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集邮爱好者展示消博会纪念封。黄文燕摄
集邮爱好者展示消博会纪念封。黄文燕摄

人民海口7月26日电 (李学山)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简称消博会)在海口开幕,海南邮政首次作为消博会证件寄递指定服务商,并全力打造“消博邮局”,网红邮局咖啡正式“亮相”。

海南邮政首次打造的消博主题邮局分别设立在会展中心3号馆和消博会注册及证件中心,并在8个馆区设置了8处寄递服务点,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的邮寄服务。展会期间消博邮局推出了消博会纪念封免费领取、数字人民币1元购咖啡或限量版咖啡杯、“消博护照”打卡集戳有礼、“时光不老,消博有约”明信片寄语等五大主题活动,为观展市民带来别具一格的服务体验。

此外,海南邮政还为本届消博会定制邮资明信片门票和《共享开放机遇  共创美好生活》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纪念邮册。邮资明信片门票不仅可用作检票入场观展,还可以作为明信片进行书写邮寄,集“门票+邮寄+收藏”作用为一体,具有特殊纪念意义。《共享开放机遇  共创美好生活》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纪念邮册作为海南省政府官方纪念礼品,赠送给嘉宾和参展商等,进一步丰富了消博会的宣传载体。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