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第二届消博会交通银行展馆金融科技提升观展客户互动体验

2022年07月27日11:33 |
小字号
第二届消博会交通银行展馆金融科技提升观展客户互动体验。符武平摄
第二届消博会交通银行展馆金融科技提升观展客户互动体验。符武平摄

人民网海口7月27日电 (符武平 李浩蓉)在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交通银行多家展馆内,数字人民币咖啡机、新奇有趣的售货机、盲盒机等数字人民币消费场景,科技感、互动感扑面而来,交通银行琳琅满目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让人目不暇接。

“请扫描二维码,输入手机号……然后用浏览器打开,下载App。”在数字人民币及信用卡支付体验区,第一次参加消博会的王莉首次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参与了1元品尝咖啡的优惠活动。

展馆里,消博会期间,交通银行打造的“线上+线下、场内+场外”信用卡消费体验体系,也是交通银行金融科技“走入寻常百姓家”的生动佐证。

据了解,展会期间,交通银行设置了7处信用卡“打卡点”,参展者不仅可以通过智能机具和现场服务人员协助当场开卡,还可以现场领取消费券,在展馆内外购物消费,享受满减福利。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