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直击消博会网红打卡点 三亚Hello Kitty度假区亮点纷呈

2022年07月28日09:22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三亚Hello Kitty度假区”展馆。人民网 潘惠文摄
“三亚Hello Kitty度假区”展馆。人民网 潘惠文摄

人民网海口7月28日电 (宋彤桐)近日,伴随着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开门迎客”,千余个国内外参展品牌集体闪亮登场。其中,备受瞩目的“三亚Hello Kitty度假区”也正式亮相现场,让观众提前感受“三亚Hello Kitty度假区”的魅力和欢乐。期间,许多Hello Kitty和三丽鸥大明星的粉丝们纷纷到展区进行参观拍照,还吸引了大批游客到场互动,热度持续走高,成为极具人气的网红标志性打卡地。

本次三丽鸥大明星见面会,是“三亚Hello Kitty度假区”为粉丝游客们特别打造的“惊喜互动时刻”,也是全国各地三丽鸥粉丝期待已久的主题活动。展会期间,三丽鸥大明星Hello Kitty、大耳狗、酷企鹅、美乐蒂、酷洛米轮番登场,引来合照热潮。

作为三丽鸥在全球范围内的“顶流”IP代表,Hello Kitty与现场的粉丝游客们展开了零距离互动。此外,连续多年蝉联三丽鸥明星评选活动冠军之位的大耳狗,其可爱萌趣的形象萌翻现场的粉丝和游客,更是在短视频平台上引发了不小的热度。网络热门表情包大户美乐蒂及酷洛米和游客展开欢乐互动,游客们纷纷驻足拍照合影留念。

丰富多样的三丽鸥主题商品,涵盖家居生活周边各个品类,现场更有多款限定款商品和日本进口的爆款公仔展出,吸引了大批粉丝的“买买买”并在展台前进行互动打卡合照。一位来自湖南的游客说道,“第一次带女儿来看Hello Kitty,三丽鸥的大明星们很可爱,特别有感染力。”

现场不少粉丝和游客也表示:“三亚Hello Kitty度假区”的温馨、可爱的氛围超越了自己的想象,十分期待度假区开放,到时一定要到场游玩!”

同时,为了向现场粉丝游客们更好的传递“三亚Hello Kitty度假区”的沉浸式体验,主办方还在现场展示了未来乐园的部分规划,展现其独特的创意设计理念。

据悉,“三亚Hello Kitty度假区”在消博会现场不仅构筑了一个精致的IP场景,还呈现出融入海南本土元素的创新视觉体验,把度假区的温馨、快乐、梦幻做到深入人心,令游客沉浸其中,对三亚Hello Kitty度假区充满期待。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