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打卡消博会香港馆:浓浓港味 新新时尚

2022年07月28日16:10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消博会香港馆。香港贸易发展局供图
消博会香港馆。香港贸易发展局供图

人民网海口7月28日电 (宋彤桐)提起香港,你会想到什么?是舌尖上的美食、摩天大楼高耸入云的景观,抑或是经典的港乐和影视作品?或许在香港馆,你可以近距离感受香港市井同时尚兼具的城市魅力。

丝滑的港奶、弹牙的咖喱鱼蛋和香甜的蛋挞是香港的代表美食。在香港馆,一阵阵香气萦绕在场馆上方,闻香而来的食客跃跃欲试、热情高涨;另一旁,非洲羊皮鞋吸引了许多女性买家,柔软的皮质使其成为了馆内的“明星产品”;而动态空气消毒机、“植物肉”等产品则反映出时下的生活新风尚。

值得一提的是,相比起首届消博会,香港馆展区面积从去年的36平方米扩大至500平方米,展位也从去年单纯的形象展示升级为众多特色消费品的陈列空间。

据香港贸易发展局中国内地总代表钟永喜介绍,本届展会上共有21家香港参展企业带来30多个环球品牌,涵盖食品及保健品、时尚及珠宝、家居生活等产品类别。

展会期间,香港馆不仅有试饮试吃、打卡领取城市景观漫画帆布包等活动,同时,还将进行三场“云直播”,让无法到场的观众也能沉浸式逛馆。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