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三亚:保障群众生活物资供应

2022年08月09日09:42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志愿者将物资装车。崖州区委宣传部供图
志愿者将物资装车。崖州区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三亚8月9日电(牛良玉)分类、装袋、打包、装车......不一会儿,装满蔬菜的袋子便在三亚各区保供工作的现场堆起了“小山”。连日来,三亚市各区、各相关部门正积极落实生活物资保障工作,扎实做好封、管控区域内居民的物资供应。

除封、管控区域居民外,三亚正多业态、多模式保障生活物资供应,保障三亚临时性全域静态管理措施期间居民的生活物资需要。据了解,三亚在做好生活物资储备的同时,优化配送流程,充分发挥志愿者、社区、小区和社会力量作用,鼓励委托商家代购生活物资并集中配送,在村(社区)、小区建立起专门的服务保障队伍,打通生活物资配送的最后“100米”。

(责编:蒋成柳、王庆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