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与屯昌县人民政府举行教育交流合作签约仪式

2022年10月24日16:19 |
小字号

10月21日,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与屯昌县人民政府教育交流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此次签约是两地推进战略合作协议,落实省市“海口经济圈”建设要求的重要举措。

龙华区有关负责人表示,龙华区高度重视此次教育交流合作,将安排优质学校团队到屯昌县开展合作交流。两地各有优势,互补性强,此次交流合作将有力促进两地的高质量发展,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屯昌县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能够通过合作办学,为屯昌的教育注入清流,激发活力。借助海口市龙华区教育团队科学的管理模式,不断提高屯昌县受帮扶学校的管理水平及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实现优质资源共建共享。希望两地继续加强教育交流合作,深度剖析突破口,精准定位着力点,通过跟班学习、优秀团队挂职指导等方式,推动两地教育高质量发展。同时,期待龙华区在更多领域同屯昌开展合作交流,共同为海南自贸港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海口市龙华区教育局)

(责编:刘杨、王庆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