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世界最大单体免税店海口国际免税城开业

2022年10月28日15:06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cdf海口国际免税城。 人民网 孟凡盛摄
cdf海口国际免税城。 人民网 孟凡盛摄

人民网海口10月28日电 (孟凡盛)10月28日上午,“世界最大单体免税店”——cdf海口国际免税城(以下简称“海口国际免税城”)盛大开业。海口国际免税城携手800余个国际国内知名品牌闪耀启幕,众多“首店”“独家”品牌同步登场,吸引众多市民游客前来打卡体验。

海口国际免税城项目坐落于海口市西海岸,紧邻海口重要的交通枢纽新海港,是由中国旅游集团旗下中免集团倾力打造的以免税商业为流量入口,“免税+文旅”双轮驱动的旅游零售综合体。

整个项目总建筑面积93万平方米,由六个地块组成,涵盖免税商业、有税商业、高档办公、高端酒店、人才社区等多种业态,满足商旅休闲、度假居住、办公艺展等复合功能。其中,位于地块五的cdf海口国际免税城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是世界最大的单体免税店。以“九州祥云,南海之冠”为灵感,融入了海南本土特有的自然与海洋文化元素。

在店铺设计方面,包含5家全球独家定制品牌店、7家全球首店以及50余家全球最新概念设计品牌专卖店。在品牌引进方面,有25个海南免税店首进品牌,以及78个海南离岛免税中免集团独家品牌与消费者见面。不仅如此,海口国际免税城特设了全球旅游零售面积最大、品牌最全的香化世界,单层3万平方米,为消费者提供虚拟试妆、独家定制、香化课堂、明星演绎等创新互动体验。

(责编:蒋成柳、王庆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