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

新春游海口:年味浓 欢乐多

2023年01月31日10:03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海口骑楼老街的非遗路演“海南琼剧”收获了不少游客的关注与掌声。海口市美兰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供图
海口骑楼老街的非遗路演“海南琼剧”收获了不少游客的关注与掌声。海口市美兰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供图

人民网海口1月31日电(陈海燕)春节期间,海口市骑楼老街、海瑞文化公园、东寨港红树林等地举办各类迎春非遗路演、游船科普等活动,各式精彩表演、文化活动轮番登场。

海口骑楼老街举办的迎春非遗路演活动有海南琼剧歌剧、黎族舞蹈、海南八音器乐与海南公仔戏,精彩的表演收获了不少游客的关注与掌声;海口湾游船扬帆开拔,市民乘“海南之星”赏椰城夜景; 海瑞文化公园是海口宝贵的文化遗产,春节期间推出的实景沉浸主题文化活动吸引了大批市民游客纷至沓来;东寨港红树林的游船科普,让市民游客身临其境地了解红树林知识……各类活动和演出为广大市民游客奉上丰富的文化大餐,也展现了海南的本土韵味,增添了浓浓的年味氛围。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