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本网专稿

修复湿地刻不容缓 海口琼山举行湿地保护游园活动

2023年02月03日17:54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2023年世界湿地日主题游园宣传活动现场,参与活动的市民签名支持湿地保护。
2023年世界湿地日主题游园宣传活动现场,参与活动的市民签名支持湿地保护。

人民网海口2月3日电 (王硕)2月2日,以“修复湿地 ,刻不容缓”为主题的世界湿地日主题游园活动在海口市琼山区美舍河凤翔湿地公园举行。

此次活动由海口市琼山区林业局、海口市琼山区湿地保护管理中心联合海口市琼山区凤翔街道办事处、海口市琼山区予阳义工服务中心举办。旨在凝聚珍爱湿地共识,用行动践行湿地保护,形成全社会参与湿地保护的良好风尚。

今年世界湿地日主题是“湿地修复”,重点强调湿地修复的重要性和迫切需要,呼吁社会各界采取行动拯救湿地。游园活动现场,共设置科普宣传、书写湿地保护、湿地净化水源原理展示、画笔下的湿地、变废为宝手工制作等九个版块吸引市民参与。

(责编:黄维、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