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风车海岸掠影 海南环岛旅游公路文昌段美不胜收

2023年03月14日08:19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环岛旅游公路文昌段。 人民网 孟凡盛摄
环岛旅游公路文昌段。 人民网 孟凡盛摄

人民网文昌3月14日电 (孟凡盛)这里海水湛蓝,海流湍急,礁石延伸至海,绵延数公里、沿海岸排开的巨大风车迎风展翅……在海南这条环岛旅游公路上,感受着科技与自然融合成的绝美风景,这里是海南环岛公路项目文昌段。

据了解,该项目起点位于海南省文昌市铺前镇云楼西,终点止于文昌与琼海市界,线路共计穿越文昌市8个镇级行政单位,主线路线全长160.5公里。它通过“珍珠串项链”的方式连接主要的滨海旅游资源,以及将各个乡村及景点都串联到一起。

当前,项目正加紧施工,确保在6月底前主线路基段基本贯通。建成后,市民游客可骑行享受美景、可悠闲漫步,亦可坐下吹海风、赏浪花、听涛声,令人心旷神怡。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