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恢复入境免签政策首日 入境旅客顺利通关

2023年03月16日08:39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海口美兰边检站民警正在为旅客办理入境检查手续。王羽摄
海口美兰边检站民警正在为旅客办理入境检查手续。王羽摄

人民网海口3月16日电 根据国家移民管理局公告,3月15日零时起,恢复海南入境免签政策。“听说政策恢复了,我就马上订票飞回来了,期待好久了,非常方便!”刚办妥免签入境手续的新加坡籍旅客何冬慧高兴地说。

恢复政策首日,为确保免签政策恢复后免签国航线复航勤务安全顺畅,海口美兰边检站开足查验通道,增派台外引导警力,还特别设置了低工位查验台,为乘坐轮椅等有特殊需求的旅客提供人性化服务,为旅客顺利通关提供安全、优质、高效的通关保障。

海口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边检处副处长饶俊表示,此次恢复入境海南免签政策,将有利于推动海南跨境旅游市场逐渐复苏。(樊欢迪、王羽、朱晨鹏)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