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学生把“课堂”搬到湿地公园

2023年03月18日21:42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活动启动仪式。人民网 符武平摄
活动启动仪式。人民网 符武平摄

人民网海口3月18日电 (符武平)为进一步营造治水攻坚良好氛围,打造“六水共治”全民共治共享新格局,3月18日,海口市琼山区结合即将到来的“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在海口市凤翔湿地公园举办主题宣传活动,学生把“课堂”搬到湿地公园中,学习水资源保护知识。

活动中,学生们参与了有奖知识问答、科普小课堂、净化水实验小课堂、“我心中的最美家乡河”油画小课堂等丰富多样的主题活动,学生亲临大自然,通过趣味互动多方面认识学习了水资源净化和利用,提高了青少年学生保护水资源的意识。

海南省治水办主任、省水务厅党组书记钟鸣明指出,海南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六水共治”攻坚战一年多来,海南按照五年三部曲目标,整体推进、系统治理,2023年消除城市黑臭水体;到2024年消除劣V类水体;到2026年国控省控断面全部达标。一年多来,海南全省上下踔厉奋起治污水、保供水、排涝水、防洪水、抓节水、优海水,取得了很好的阶段性成果。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