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海口:海边驿站美如画

2023年03月22日07:43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海口湾“天空之山”露真容。韩锦伟摄
海口湾“天空之山”露真容。韩锦伟摄

人民网海口3月22日电(蒋成柳)海口湾 “天空之山”(6号高标准驿站)项目主体工程已经完工,计划本月底正式开门迎客。该驿站由延绵起伏的圆环屋顶构成,市民游客可沿着起伏的屋面行走,一览滨海美景。

据了解,“天空之山”项目位于海口市美兰区海甸岛美丽沙海岸西北处,东临世纪大桥,与世纪公园相望,是海口市在海口湾建设的第二个滨海驿站。该项目总建筑面积2000多平方米,设置潮人文化空间、驿站便民服务、咖啡厅、运动健身、信息咨询等功能。市民游客不但可以进入其中体验高品质的慢生活,还能沿着起伏的屋面,行走在建筑上方,一览海口湾的迷人风景。

共建共享新海湾,城市客厅美如画。海口综合施策重塑滨水景观带,让海口湾成为宜居乐居的城市风景线。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