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口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 宣传活动

2023年03月22日13:58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市民游客发放宣传册。人民网 符武平摄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市民游客发放宣传册。人民网 符武平摄

人民网海口3月22日电(符武平)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海口市水务局在海口美舍河凤翔湿地公园开展“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当天,市民游客和单位职工代表积极参与到科普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宣传册,向市民介绍我国水资源的分布及利用情况。此外,在活动现场退休老干部化身“净水卫士”志愿者,向市民游客科普节水知识。

据海口市水务局负责人介绍,活动旨在坚持和落实“节水优先”方针,深入推进“六水共治”攻坚战,逐步健全“全社会、全领域、全方位”的立体节水模式,全面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全面落实水土保持防治、治理,不断提升海南省水资源集约节约利用能力,为海南自由贸易港高质量发展提供用水安全保障。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