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文昌:人参果成致富“金果果”

2023年03月25日08:45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工人们正忙着打理果园。 符式飞摄
工人们正忙着打理果园。 符式飞摄

人民网文昌3月25日电 近日,海南省文昌市昌洒镇福堂村人参果种植基地种植的200多亩人参果挂满了枝头。

走进人参果种植基地,一颗颗人参果在绿叶掩映下长势喜人,果子色泽鲜亮,个大饱满,基地的工人们正忙着采摘与打理果园。据介绍,人参果亩产达3000斤以上,单价为每斤8至12元,当前市场前景供不应求。

人参果又名长寿果,是一种营养价值较高的茄果类水果,其果肉清香多汁,腹内无核,风味独特,具有高蛋白、低脂肪、低糖等特点。据了解,该基地内的人参果种植全部采用有机肥,同时得益于人参果耐储存的特性,每一颗果实都保证在全熟时采摘。采摘后的人参果在基地内进行分拣包装,采取线上销售模式,通过物流送达千家万户的餐桌。(吴占桂 符式飞  )

(责编:吴占桂、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