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组图 | 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即将启幕 人民网记者直击现场

2023年03月27日21:0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即将启幕。人民网 孟凡盛摄
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即将启幕。人民网 孟凡盛摄

人民网博鳌3月27日电 (许维娜 孟凡盛)3月28-31日,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将在海南省博鳌镇举行,今年的主题为“不确定的世界:团结合作迎挑战,开放包容促发展”。

记者了解到,今年的年会完全以线下方式举行,将有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约2000名嘉宾参加。新闻中心也于今天正式启用。据介绍,新闻中心的建筑面积超过4000平方米,有平面媒体及网络媒体工作区、广播电视区、新闻发布厅和独立的采访间等区域,现场配备了千兆光纤网络,并提供6种语言的同声翻译。

记者在论坛主办方提供的媒体手册中看到,为期四天的会期共设置了近50场论坛、圆桌会议和新闻发布会,话题涉及“一带一路”、中国式现代化、亚洲区域合作、世界经济展望等多方面。此外,媒体手册包括了中英两种语言,提供了穿梭巴士的时间和路线、会场区域平面图以及媒体组现场联络方式等信息。

今年年会期间,东屿岛文化公园还将举办《“风从海上来”——三亚创新发展主题展》,全景沉浸式展示三亚以创新发展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生动实践和三亚贯彻新发展理念取得的丰硕成果。

(责编:刘杨、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