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洋浦在行動

2021年08月05日20:47  
 

近日,洋浦各級各部門認真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指示批示精神,從嚴從實織密筑牢疫情防控網,毫不放鬆扎實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確保洋浦“零疫情”。

來看看各單位的行動吧!

三都區加大疫情防控宣傳力度 增強村民個人防護意識

8月3日上午,三都區冠英村委會來到冠英上下村開展疫情防控宣傳,進一步增強村民的防護意識,落實好“外防輸入、內防擴散”的防控策略,切實保障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

宣傳過程中,工作人員叮囑村民,如有發燒、咳嗽症狀必須做好自我防護,並及時到指定醫療機構就診檢查。就醫和進入公共場所等人流密集地方,要時刻佩戴口罩。日常生活中做好清潔消毒,鍛煉身體,落實好各項防護措施。

洋浦圖書館開啟進館預約和圖書預借服務 保障讀者健康安全

根據洋浦疫情防控指揮部辦公室工作部署要求,從8月2日起,洋浦圖書館開啟進館預約和圖書預借服務,廣大讀者進館閱讀需要佩戴口罩,接受體溫檢測並配合健康碼查驗。

此外,圖書館要求,讀者在館期間不聚集,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離並隔位就座,減少在館逗留時間。圖書館也將全力做好清潔消毒、秩序維護等工作,保障讀者的健康安全。(洋浦政務 鄧曉龍 黃嘉文 符雪嬌)

(責編:陳海燕、蔣成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