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昌江為援“滬”援“亞”醫護工作者家屬送溫暖

2022年04月20日14:20 |
小字號

為做好馳援上海和三亞醫護工作者家庭關愛幫扶工作,減輕一線醫護工作者的后顧之憂,4月15日起,昌江黎族自治縣婦聯聯合團縣委、昌江醫療集團,看望慰問我縣部分馳援上海和三亞的疫情防控工作醫護工作者家屬,為他們送去慰問品,轉達縣委縣政府對他們的謝意與關心。

15日下午,慰問組看望慰問了部分援滬醫護人員家屬。每到一處,慰問組都與家屬們親切交談,詳細了解他們的工作和生活情況,給他們送上慰問品,向奮戰在一線的援滬醫護工作者致敬,向無私付出、承擔家庭生活重擔的家屬們表示最衷心的感謝,鼓勵他們保持的樂觀心態,等候援滬醫護工作者們凱旋。

據了解,此次慰問活動為我縣58名馳援上海醫護工作者和41名馳援三亞醫護工作者的家屬分別送去了慰問品。除了開展慰問活動外,縣婦聯將與醫護工作者家庭保持密切聯系,並根據家屬的需求,組織志願者上門開展家政服務。

(來源:昌江融媒體中心)

(責編:劉楊、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