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创集团广汽传祺海口鑫之亿店盛大开业

2020年06月08日17:49  
 

6月6日,广汽传祺海口鑫之亿店盛大开业。海口当地政商精英、汽车流通行业协会、海南主流汽车媒体以及兄弟店的代表共聚一堂,共同见证广汽传祺海口鑫之亿店的盛大开业。

海口鑫之亿店位于海口市南海大道61号,隶属于海南奥创集团,是集汽车销售、维修、配件和信息服务为一体的标准的4S店。海口鑫之亿店的开业进一步加强了广汽传祺在海南的渠道覆盖能力,完善了区域布局,为更多的本地消费者带来了优秀的产品和便捷的服务。

在开业盛典致辞中,海南省汽车流通行业协会会长、海南奥创集团董事长刘远先生表示,我们将尽力诠释以客为尊、服务大众、回馈社会的理念,以提供一流的设施、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服务,让广大车主真正地感受到宾至如归的感觉,也为提升广汽传祺品牌在全海南的品牌形象和市场地位作努力。

在集团领导致辞后,特邀嘉宾海南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姚磊先生也谈及了自己对广汽传祺乘用车的一些见解,并且现场开启了对广汽传祺GM6商务MVP的直播带货环节!姚磊同时表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将对标全球最高水平的经贸规则,打造引领新时代对外开放的鲜明旗帜和重要开放门户,这也将给海南汽车行业的发展带来新机遇。

对此广汽传祺乘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闫建明先生表示十分赞同,并向社会做出郑重承诺:作为南海首善之城,近年来海口汽车保有量持续攀升,广汽传祺在本地具备一定的品牌影响力。今天,广汽传祺鑫之亿店的盛大开业,不仅将完善广汽传祺在海南的网络布局,也将为海口本地消费者提供尊贵、满意的用车生活。

“我们践行传祺品牌理念,维护及消费者权益,恪守客户第一的信念!积极进取,热情服务。”这是广汽传祺海口鑫之亿店全体员工的宣誓,他们是联系客户的纽带,传递的是传祺人的关怀与支持。广汽传祺海口鑫之亿店将始终秉持着以人为本,专注服务的宗旨,在专业和标准的服务体系下,创造具有差异化、人性化的服务,用精益求精的态度接待每一位客户。

据海口鑫之亿店负责人介绍,为更好满足人民群众购车需求,加快推进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为自由贸易港开局营造良好氛围,在商务厅和相关部门的推动下,海南省出台了《海南省促进汽车消费临时性措施》,为此广汽传祺海口鑫之亿店将全力以赴,抓住本次契机,为海南“社销零”的增长,做出更大贡献。(齐光)

(责编:实习生、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