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20年三亚活动精彩不断 助力国际旅游消费年建设

2020年01月01日00:20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三亚1月1日电(宋彤桐)12月31日,三亚市吉阳区东岸湿地公园道路两旁张灯结彩,充满了迎接新年的喜庆气氛。近日,在三亚,烟花秀、灯光秀、美食节纷纷上演,多种多样的跨年活动让市民游客可以用不同方式迎接新年。

三亚各地解锁跨年新方式

12月28日至31日,第四届三亚国际文博会在三亚湾红树林举行,来自40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文化企业参展。本届文博会首次打造“夜间文博集市”,延长观展时间,同时举办“一带一路”国际音乐会等活动。丰富多彩的活动和琳瑯满目的多国展品让文博会成为三亚网红打卡新地标。好听、好看、好玩的文博会,让三亚市民、游客在家门口也可以感受异国风情,为跨年的娱乐活动提供不一样的选择。

此外,12月28日,三亚火车头万人海鲜广场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最大规模的海鲜展”成功,为三亚市民游客带来了一次特别的跨年美食盛宴,掀起了海鲜旅游消费新热潮,同时也为三亚旅游创造了全新的话题点。

据了解,为迎接2020年新年,华侨城海南集团举办万物生长节,将举办十余场活动,活动跨度长达三个月。刚刚过去的12月29日,举办了南山徒步迎新活动,600名徒友在美丽的南山村用健康运动的方式迎接新年。

12月31日,ISY3.0在海棠湾举行,看点较往届再次升级,炫酷舞台、强大的艺人阵容、绚烂的跨年烟火秀、沉浸式舞台表演将共同为电音乐迷打造跨年音乐狂欢。乐迷们在音乐声中为新年倒数计时,充满仪式感。

大小洞天的跨年方式则显得“画风不同”,来到大小洞天跨年的游客,将在花卉节的芬芳花香中拥抱新年。据悉,首届三亚国际花卉旅游节的主会场设在大小洞天旅游区,展期从12月20日持续至2020年2月29日。

丰富多彩活动助力国际旅游消费年

丰富多彩的跨年活动,充分反映了群众对丰富生活、品质生活的美好追求,同时引领着现代旅游生活新方式,为三亚增添了更多魅力,呈现出丰富多元的三亚旅游图景。根据马蜂窝旅游网的数据显示,三亚作为2020年国内元旦跨年目的地,热度不减。

据了解,9月23日,三亚发布《三亚市“国际旅游消费年”活动实施方案》(下文简称《实施方案》)。实施方案共包含152项活动,分为节庆活动类43项,会议展览类29项,文化艺术类33项,体育赛事类42项,购物促销类5项。其中,三亚国际文博会、花卉节、ISY等跨年活动也包括其中。

跨年期间,三亚依托本地资源,结合本地特色,精心组织策划的一批以“特色、高端、时尚、国际化”为主题的旅游消费活动,将体现活动带动旅游消费,品牌IP拉动旅游经济,激发城市活力,繁荣夜间经济。在丰富市民文化生活的同时,增加三亚作为旅游目的地的吸引力,助力国际旅游消费年建设。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72小时排行